close

2010,6月初。
上週因為小baby的頭圍不夠大,怕數值跑出來不準確,所以沒有做母血唐氏症四指標的抽血,這天下午請了半天假,和黃先生去醫院先量個頭圍再抽血。
在診間,滿滿的候診病患在等待,但我因為上週已經看過醫生,加上護士有在我的預約單上註記,所以直接找醫生,可以享受"快速通關"的服務,都不用等,好方便又很快哦!
 
不過醫生十分忙碌,快速的定位掃完頭圍後,問了一句還有沒有什麼上週沒看到的,但我和黃先生一時愣住,什麼也沒說,醫生就離開了…真可惜,上週沒有數過手和腳指頭,也沒有看到性別啊!(還沒有確認)不過沒關係啦!就繼續保持神秘好了……
 
上週頭圍是3.03cm(但也有量出3.1cm),今天量是3.67,16w+2符合目前的週數,看來小baby都有在聽我們這週的精神喊話,也有很努力在小小世界裡長大,真是乖孩子。不過不知道要怎麼獎勵他/她,只好等他/她出生後再來好好獎勵他/她囉!
(黃先生和我一直覺得上週應該有誤差值,不然就是角度問題,不然怎麼一週內差那麼多,網路上找來胎兒的頭圍一週大約長0.2cm,baby的頭圍一下大了0.5,看來應該是誤差)
 
隨後就去抽了一管血,還抽不少,雖然產檢以來,幾乎每次都要抽血,但是怎麼覺得這次特別痛…但是如果我多承受一些可以讓確認小baby的健康,甚至可以讓小baby少受一些苦,媽媽我都是願意的。
 
*今天又看到小baby,雖然醫生只有快速掃過去,但我有看到他/她趴著(有看到一條亮亮彎曲的脊椎),而量頭圍時,在頭旁邊有手有在動/揮舞,每回看到小baby,就會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