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北海道昆布火鍋,王品台塑集團下的火鍋專賣店,號稱以日本頂級北海道日高昆布熬煮48小時而成的美味湯頭。之前曾聽去吃過的同事提過,愛吃火鍋的我,雖然心動,但一客火鍋要價530+10%,雖然因為聽過王品台塑董事長戴勝益的演講對王品台塑集團的食材及服務品質十分有信心,但是不可親的價格不是特別的節日還真花不下手。

3月初時我收到寄來的活動廣告信函,一看我眼精一亮,為什麼呢?因為31日起到531日止,平日午餐只要300+10%就可以吃到,於是3月找了一天下午請半天假的日子跟黃先生一起去吃看看,這個套餐雖然少了平日套餐的開胃菜和甜品,只有主餐+單點+副食和飲料,乍看之下有點少,但二人成行還送綜合食蔬拼盤一盤,再加上單點(六選一)部分平常就算點套餐也要另外加100元才吃得到,所以還是算划算。去之前還想說份量會不會比套餐少,但是王品台塑集團賣服務、重商譽的理念是值得相信的,份量可一點都沒縮水。 

湯頭真的很好喝,在煮火鍋之前服務人員會舀一湯匙讓你喝喝看,說真的除了自己家煮的火鍋外,我在外面是不喝湯頭的,但是那個湯頭真的很好喝,很清甜,不是味素那種甜,我不會形容,反正好喝就是。
 

份量上也是剛剛好,雖然我點的主菜雞肉,一直被黃先生笑說是組合雞,搞得我心情大壞…但是還是很好吃,很值得推薦。
(黃先生會這樣說是因為雞肉切得跟牛肉片一樣長一樣薄,但是一隻雞才多大,上那裡去切一大片那麼長的肉呢?不過我猜可能是去骨後再拍薄還是怎樣,這個疑問可能要請工作人員解釋一下…

詳細的活動內容,可以上聚的網站看或看下方從郵件上擷取下來的圖片。
 
聚: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要上網登錄會員,列印下來才能享有這個優惠哦!平日中午人不算很多,有時間慢慢的用餐也是不錯。上網加入會員還有一些會員禮什麼的,有特別的節日也有小禮物,不妨上去看看)

*當天因為天氣有點冷,身體微恙,所以沒有拍任何照片,吃完火鍋後就回家睡覺了。
**小抱怨,梅子醋在吃完副食後才上,但是很冰,不喝冰的我含了一、二口就沒喝了,建議店家應該可以有些少冰或沒冰的讓顧客選擇,不然也應該早點上,難不成大家都吃冰只有我不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