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遊記預告,敬請期待…
 
最近都用食譜來更新版面,其實心裡想經營的blog是遊記、照片為主,而食譜和生活為輔,畢竟我是一個很喜歡"趴趴走"的人,可以出去走走、看看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而且遊記式的說故事方式也是我喜歡且樂在其中的,不論遊途中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事情,沉澱過後透過文字還原每一段旅程,彷復又讓自己坐上那一班飛機或是坐上那輛列車或是遊覽車了…

從大學至今,台灣也走得差不多了,而也有了美好的出國經驗,現在有了數位相機及電腦上許多軟體的幫忙讓遊記的撰寫、照片的傳送更加的方便。
在寫完德國行後,因為覺得在寫遊記的時候讓旅遊的感覺再度回來,加上今年應該也沒有出國旅行的打算,所以意猶未盡的開始寫了日本行,我會利用時間把日本行的遊記補上,但是距離日本蜜月旅行己經1年半了,記憶模糊是不用說的,加上當初我並沒有料到日後會用照片和遊記的方式記錄下這一段旅程,所以照片拍得不是很多,很多照片也有破壞畫面的我們在其中(那時還沒迷上拍照的我,拍照方式就是”到此一遊紀念照”的方式,所以風景不多,人物倒是不少),所以我會稍把照片處理過再擺上來,但是沒有的照片也不要怨我,就讓我用模糊的文字瀰補好了。

再囉唆一點,我的2次旅行經驗都是超安全、超不用做功課的跟團行程,所以絕對不能拿來做為旅遊的指南。但如果大家看了我的遊記而想到該地一遊或因此去學習該國語文,這是我極度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