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因素,黃先生要我把部落格關了…
可是我寫blog已經寫了快3年,除了當作紀錄,也知道親朋好友總會來網誌默默的關心我們…
雖然每天來的人並不多,關不關掉對大家其實並沒有什麼很大的影響,但是對我而言透過blog確實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但因為寫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加上也打算繼續練習自己的文字敘述和自己的拍照功力…所以還是不免不捨。
我也知道黃先生是不希望我因為blog所發表的內容 被不相甘的人拿來說嘴 或是被不熟的人拿這些來裝熟,甚至讓我因此受到傷害…所以他希望我就此打住,關掉 就可以把一切的麻煩都結束。
可是因為我很"搞威" 所以黃先生通融讓我在 痞客 這裡繼續寫,謝謝你,黃先生。

所以原來只是備份的 痞客 由小妾 扶正,從今以後變成正宮娘娘了…

今後只得來和痞客的使用界面弄熟一點,不能再以備份的心態經營。
也請大家有空記得來看哦!(還有把我原來的連結換過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