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書展。趁時間還沒過,趕快來分享一下。
 
城邦在新光三越(高雄店)辦回頭書展(到99年7月13日止),跟2月初的書展的書略有不同,數量好像少一些,不過仔細看還是有不少書可買,而且仔細找還有一些是09年出版的新書。
 
1-4本4.5折,5本以上3.5折,以一本300元不到的書3.5折後大約100元不到,所以我們買了5本書,還可以刷卡付款。黃先生還買了納尼亞傳奇的書,看他回家後馬上就看了起來,所以看來在書展結束前我們應該還會再去消費一次。
 
除此之外,再介紹一個誠品的書展。
 
另外在星期日到夢時代去吹冷氣散步(天氣實在太熱了,一點都不想動,所以到mall去吹免費的冷氣)
晚餐前因為還不餓所以就四處晃,看到誠品也有在辦書展還有一些文具的特賣(不大記得書展何時結束,上夢時代的網站也沒有看到,但是時間不長,保險一點就這個星期去看看),雖然幾天前才在城邦書展抱一疊書回家,我們二個還是又往書堆走去。有些外文書還有一些童書。
 
其他的就是分為三區分別為1本200元,3本500元;1本100元,6本500元;1本80元,3本500元三大區,書雖然不算多,但仔細找還是有收穫,而且一本不到100元的書,我通常都會說,買來看圖片或是買來上廁所時看都好啦!(亂買就是一堆藉口)
 
我就在第二區,一本100元那裡找到身體保健的書*2,還有4本有聽過沒看過的書,總共500元,一樣還可以刷卡付款,滿載而歸。
 
**2月書展時買的10幾本書早就消化完了,睡前、在家無聊時都沒東西看,常常都在睡覺、上網、發呆,所以這回又補了10幾本書,不過城邦的書展可能還會再去買一回,應該可以撐到年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