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鄉下的午后

我和黃先生有時假日會出去走走,正好這三年多來我住過台北、台中和高雄,所以我有一些半日遊、一日遊、二日遊及三日遊的旅行計畫,這些行程大都是用大眾運輸工具組合而成的(公車、捷運、機車、火車、長途巴士),只有少部分的是我們自行開車前往的……

其實出去玩再完善的計畫還是會有一些變動,但是希望這些變動不要影響出門時愉快的心情。

如果我們年紀大的話,或許我會像在風景區遇到的那些阿公、阿媽直接參加老人團體旅遊,至少吃好、睡好,不用擔心什麼…

我把這些自由行行程放上來(並且另行規畫了自由行專區,也算是我之前提及我想做旅行規畫業夢想的初步),如果有相關的照片我也會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