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尼黑市政廣場

下午4點經過有點塞車的慕尼黑市區, YA!我們終於到了可以shopping的地區了,領隊帶我們到慕尼黑的市政廣場吩咐大家6點在原地集合,並且稍稍介紹一下周圍的逛街地圖,因為名店街不在這裡(歐洲人對於所謂的世界名品並不如亞洲人一樣有那麼高度興趣,所以不是在我們所在的這條最熱鬧的街上),所以領隊就帶想買名品的人前往,我雖對名品沒什麼特別興趣,但是就當做開開眼界,去看看名店街長怎麼樣?所以我就拉著對名品略感興趣的黃先生一同前往(上回在日本進名古屋市區時間也是下午五點多,因為可以逛街的時間不多,所以我們在名古屋東急百貨分開行動,但差一點二人失散,我焦急的在各樓層不停穿梭,結果什麼也沒買成,所以這回不管時間如何急迫,我們都要團體行動…),不知幾個左轉右轉後我們來到名店街,果然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我原以為是條行人徒步的街道,二側林立了光彩奪目的世界名品,而我可以想像自已是個在名店街散步的貴婦,結果映入眼簾的是一條有巴士有電車的大街,名店也不是一家緊臨一家,中間還有一些不一樣的店,只是比較集中而已,團員們各自閃進LV、 GUCCI…

而本沒打算買的我們只認真的做window shopping,接下來就得把握剩下時間趕快去買我們要買的東西,首先是藥妝店、百貨公司、雙人牌專賣店,憑著剛才走來的記憶我們左轉右轉又回到了市政廣場,到藥妝店買了我要的保養品、防晒乳(這裡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這裡大部分的產品都只有標示德文,黃先生拿著德文字典幫我查,不是很確定的就問店員,結果有的店員並不會說英文,這樣我還能買,真是厲害)再來買了黃先生要的鬍後乳、雙人牌磨刀器,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又逛進百貨公司,但一下就快到集合時間,我就拉著黃先生出來,此時我發現廣場上有很多彩繪的獅子(獅子是巴代利亞邦的代表),不知是在舉辦什麼活動,我找了隻金光閃閃的彩繪獅子拍下來,此時黃先生竟趁我不注意時又閃進旁邊的BOSS服飾店,等我拉他出來時已超過集合時間,這成了德國10天一向集合都很準時的我們唯一的遲到紀錄(黃先生辯稱他以為集合時間是6:15,所以才多逛了一家店)。



巴伐利亞彩繪獅子,旁邊還有一個黑人小孩也在跟它合照,一起拍進來囉!
這是在慕尼黑市政廣場看到的彩繪獅子,雖然因為語言隔閡不知道舉辦的是什麼活動,但是如同在許多人的遊記裡出現的世界各地的彩繪乳牛一般(彩繪藝術牛大遊行),這應也是巴代利亞州的一個著名活動

當我們在慕尼黑市區為了搜刮紀念品而一刻不停歇的逛著,這一群各式各樣彩繪獅子,靜靜的立在市政廣場,十分的特別…

過程中還看到工作人員用推車推著這些不會動的獅子在街頭巷尾不停穿梭,好像也在進行著一場遊行…只是不知道這群彩繪獅子在無言抗議著什麼…

接下來我們要步行到有名的宮廷啤酒屋吃自助式的晚餐和喝啤酒,此時我才發現不少團員肩上都多了個LV、 GUCCI…的高級紙袋,當我們這一團的人浩浩盪盪的穿過大街小巷時我想外國人看到我們這一群人會不會覺得亞洲人都很有錢,很有購買力……

**其實我應該要寫些shopping注意事項,但是我沒買名品沒什麼經驗可分享,至於其他小物、藥妝,我會開一篇專文來分享…

延伸閱讀(來看看我們這趟德國行,我們買了什麼):德國必買紀念品、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