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是奇妙的一件事,每當我看到姐姐的一兒一女時我就會這樣想…最開始時他在媽媽肚子裡長大,慢慢的,偶而動動身體、轉個方向、一開始那個心跳的小點後來變成一個形體,當他從媽媽體內出生時,他會哭、會吃奶、大便的時候不用人家教就會用力,脹紅了小臉蛋,握緊小拳頭,睡覺時那麼甜美…然後他會笑,笑的讓人陶醉。
然後他慢慢學會和人的互動,他會走路、學表達、自已上廁所、自已吃飯、生氣、撒嬌…到二、三歲時他會開始表達自已的想法,他會跟阿媽搶電話,跟我在電話依依呀呀的說話(雖然都是我說他答,因為他還太小還不會聊天)。
上次回去還聽她說”我最喜歡高雄的阿姨還有姨丈”,還曾經搶過阿媽電話跟我提醒說”阿姨,要記得包紅包給我”,她不過才剛滿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