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是高雄的五福步道,這是有加框和打印過的,感覺有沒有比較好一些呢?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最近網誌上有些照片有點不一樣,那麼到底是不一樣在什麼地方呢?
就是加框和打印,因為尚在練習階段所以成果還不是很完美,也一試再試上傳再刪除,希望這些網誌上的照片能夠看起來很美、很寫實,讓人有看了照片就想去那個地方看看或是想自己回家試試看的感覺。
之前的相片大多為了縮小上傳、節省空間而被我弄得有點模糊或是出現馬賽克的效果,結果原來很美的照片都被我搞得有點糟,所以在看了不少別人的網誌後,我也想做些小小的改變。
那麼在這裡要介紹一個超好用的軟體 photocap 這是一個爸爸為了編輯小孩的照片而開發出來的免費軟體,我會去下載是因為我要自己做身分證的大頭照(我已經自己拍好照並且輸出換好新身分證),沒想到除了大頭照功能外也有很多好用的功能,真的很佩服這個爸爸。
以下就是 photocap 這個免費軟體的下載網站,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那裡有很多好玩且實用的功能。也在此謝謝這位爸爸!
http://www.johnson-wang.idv.tw/

如果大家對於這些照片的改版有什麼想法,不妨留個言或是回應跟我說,我希望能夠呈現出很好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