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簡餐店和飯店的早餐很常看到這道料理,但是據到法國玩回來的朋友表示,其實真正的法國人吃的是長棍狀、硬硬的法國麵包,沒有這看到也沒吃到這道早餐。所以我想這道早餐的做法可能是我們自己發明但是給它灌上了一個很美很浪漫的名字吧!
anyway不管它叫什麼名字,只有好吃營養就上得了我們的餐桌。

準備的材料有:土司2-3(厚片土司和薄片土司都可,隨個人口味)、蛋一顆、鮮()奶少許(10c.c.20c.c.就可以了)

1.首先先把蛋加入少許鮮奶一起打散。
 2.土司去硬邊或對半切或切成三角形(不討厭吃硬邊的,要自己的也可以省略這個動作)
,平底鍋上抹上一點油。
 3.
再來把土司放進蛋汁浸一下,可以稍稍壓一下讓它吸滿飽飽的蛋汁。
4.把浸過蛋汁的土司放到平底鍋上煎。

 

 5.煎到二面金黃就可以起鍋了。 
 起鍋後用盤子裝好再倒一杯牛奶,幾個簡單的步驟就是一頓好吃的早餐了。

 *在打蛋時加入鮮奶是為了讓土司比較好吸蛋汁,如果不加鮮奶就要用到2-3顆的蛋才能沾滿2片土司。 
 *沒有鮮奶的話可以用優酪乳代替,還會多一點甜味,味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