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要結婚的新娘都會開始自己幫自己的婚禮準備一些東西,我也趕上了這股潮流做了喜糖籃和謝卡盒(當天宴客的餐廳其實有提供喜糖籃,也就是說如果來不及自己做的也不用擔心,可以先問問餐廳是否有提供),婚禮當天也因為自己做的喜糖籃顏色與送客的旗袍有搭,加上也是一番心血,所以還是拿著自己做的籃子送客。

我們來看相片,原來的樣子:(謝卡盒裡放的是朋友的謝卡,不是我們啦!)


這二樣東西材料很簡單也沒花多少錢,照理是用完就可丟掉,但是我還是東想西想要發揮它的剩餘價值,剛開始喜糖籃只是被我丟在一角,後來就發現這個籃子放在椅子下可以拿來收我們的手機、相機充電器,拿取都很方便,所以就變成充電器的家。而謝卡盒是我用牛奶盒改裝的(包在裡面誰也看不出來),就算用一次就丟也沒關係,但後來被我拿來裝黃先生上班的識別證、筆、一些從襯衫口袋掏出來的名片,沒想到它們變一個面貌也被我給保存下來。


現在的用途:

 

*喜糖籃材料:圓形或方形的籐籃一個(大創就有,一個只要50)、紗狀的包裝紙1-2(去特殊的手工藝品店找)、可愛的熊熊1-2(可以找一對的,但一隻也可愛)、搭配的緞帶、珠珠及熱融膠(沒有熱融膠也可用雙面膠,只是黏的效果較不好),大概就這樣,也有人多弄了許多東西,完全隨自己喜好組合。SORRY當初沒有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照下來,不能讓大家學。(網路上找一找有人會免費教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