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9.jpg

(掃描自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百萬函館夜景)

 

 

6點多下班回到家,從信箱拿出張明信片,一看會心的笑了起來。

是函館的百萬夜景…好美啊!

 

這是 好同學好朋友 yan 從日本寄來的。

看到熟悉的日本郵票,日本郵便這四個字更是勾起我的回憶,想到小時候爸爸上日本去也是會買蓋過郵戳的日本郵票給我們玩、收集,自此我們兄弟姊妹都迷上集郵…

 

 

大約78月間就得知他今年要去北海道玩,經由他的預告也知道將會收到這張明信片,10月中下旬得知他出發了,但從信箱拿出來時還是很驚喜很高興。

 

還有什麼比這種美景、比這樣珍貴、特別的禮物更能消除上班的疲勞呢?!

 

 

當然也是羨慕能找出時間親臨現場的 yan,現場看一定更震憾,更令人感動,不過沒有到現場只能看明信片的我  此刻還是很開心、很高興說。

雖然我不知道何時才有空請長假出國,暫時只能放在桌上流流口水、過過乾癮,或是去大肚山、清水休息站看看大肚山夜景代替一下,雖然可能不及百萬夜景的千分之一…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