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最近真的是花錢如流水,完全失去控制…

 

今年週年慶大概已經花了2萬多元了,週年慶期間還是不應該雖便亂出門,不該看到來店禮就去逛逛,不該掉入百貨公司買5000送500的陷阱…

 

到底買了什麼,那麼會花錢…

 

我因為膚質敏感所以比較沒有使用百貨公司專櫃的保養品,除了92年那年因為訂婚的緣故,在百貨公司買訂婚六禮外,其餘週年慶期間我雖然也是會買東西但是不置於太誇張。

今年不知何故,竟然殺紅了眼,在沒有買保養品、女生內衣的情況下,還是花了那麼多錢。

首先是買了虞美人廣告的羊毛被,再來是要價 快4千元的枕頭,還有寢具…這些加起來就近萬元…實在是因為睡覺是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加上我常睡不好,所以常希望換枕頭可以換來一夜好眠。

3年多前買了 天生名墊的 釋壓枕(太空枕  還是 記憶枕 ,總之我分不出來它們之間的差異),自此後就習慣睡這樣的U形枕頭,後來也買過 10 Days 的枕頭(好像比較低一點…),因為這種枕頭還是有耐用年限的問題(一般來說大概是3年左右),所以今年才會打算把現在睡的枕頭換掉…

(雖然我心目前最想買的是 丹普的枕頭,只是一個就要6千元塊,還真是買不下手…)

而羊毛被和寢具組也不用再說了,凡正自己用的比較不"惜本"啦!

 

當然也買了一些衣服、鞋子(我是蜈蚣是嗎?要買幾雙鞋才夠啊!),最後又跑去試用了osim的按摩差品,結果當然是買了2樣。

 

osim

(圖片摘自 購物網上的廣告圖片)

 

osim的按摩皇冠是一年前產品出來的時候就有點感興趣的,我這個人因為不易入睡、睡眠品質不好,所以對於號稱可以助眠的東西總是會有點興趣。

再來個人滿相信 經絡、穴道之類的東西,對於按摩更是情有獨鐘,所以今年的  肩頸樂 也是一上市就很想試試看。

 

所以就去櫃上試用,用了以後的感覺還不錯,再小姐說明 現在買5000還送500,還可以現抵的誘惑下,我們就刷卡買下…

 

不過肩頸樂因為太熱門了,目前缺貨是用訂的。

 

實際產品使用心得,等我用一陣子再來分享可能比較準。

 

**

花錢總是會忍不住找很多理由。

很需要、很有用,我還欠一個這樣的東西。

還有就是2年前投資的基金 在去年金融風暴中撐住沒停扣,現在已經有二筆有10%以上的投資報酬率…這筆錢雖還沒入袋,但是我已經忍不住拿出來花了,真害!!(不過也沒多少啦。每月3000-5000這樣機動調整的扣款,2年下來也不過快10萬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