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0.jpg 

 

 現在才說聖誕快樂會不會太遲??

 

不過我想 我的朋友 你們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對你們的祝福。

不管有沒有吃大餐、買禮物、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希望大家都要快樂,健康 且 平安的 度過這一天、下一天、下一年…

 

 

*借好友/好同學 容 去度蜜月時寄來的明信片,這張明信片傳達的就是很寧靜、很平和的冬夜,就像我所期待的聖誕夜…

 

**今年我們提早在24日吃了"原燒"(也順便慶祝我們訂婚6週年),也應景的買了 瑞士蓮 巧克力互送,當然是我送黃先生,黃先生送我囉!(這巧克力是我高中時的夢幻逸品,雖然有買過送別人但是自己一直沒收過,趁過節時來回味一下)。

 

**我們高中時,學校有個可愛的傳統,學姐會買巧克力或糖果送學妹,所以高一/二的學妹在前幾天都會收到來自於學姐送的禮物,雖然學生買不起什麼貴重的禮物,但是收到甜甜的糖果心情真的滿不錯的。

(我也因此念念不忘,所以跟黃先生提了,黃先生就很nice的重現我高中時的傳統,買巧克力送我…)

 

**恩雅 08年出的冬季戀歌 這張cd超有聖誕氣氛(12月初買的,正好整個12月聽),這幾天都在聽這張cd…很應景。

 

==延伸閱讀:

 GIVE ME FIVE:http://zerobell.pixnet.net/blog/post/23908410

08年聖誕:http://zerobell.pixnet.net/blog/post/23915568

07年聖誕:http://zerobell.pixnet.net/blog/post/14555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