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貓夫婦提供可愛kummy熊當做模特兒…我看我可以考慮轉行織玩偶圍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我預訂,價格我們再商量…


幾個月前黃先生的朋友貓先生得知我正在幫黃先生織圍巾,便要我也幫他們的寶貝kummy熊織條圍巾,當時雖答應了,但是織圍巾也只是我那陣子的興趣,等織好黃先生的圍巾後就又停工了。

順帶一提黃先生的圍巾是我二年多前或著說是三年前當我還在台中工作時,因為下班後無聊決定利用晚上睡前織一條圍巾送給他,怎知不只那年的生日和聖誕節沒趕上,而且接下來又過了二年(總共錯過了二次生日、二次聖誕節),最後在去年冬天我才終於又拿起這織到一半的圍巾繼續這浩大的工程,也終於讓我完工了。

完成了這件大事後我雖然又順手織了小朋友的毛線帽,但沒多久熱度還是消退,加上天氣又開始變熱了,一個人在那裡織著暖呼呼的毛線,也讓人提不起勁,所以幾使買了幾綑色彩鮮豔的毛線,還是丟在那裡。結果我那一堆毛線因為沒藏好被婆婆發現,婆婆以為我熱中此道,還把櫃子裡的毛線送給我,啊!我不繼續努力還真是辜負大家的期待…

所以某天晚上我還是拿起我的棒針依約織起答應貓先生的kummy熊圍巾,織了2、3個晚上,後來又應貓先生的要求又追加了二個可愛的毛線球,終於完工了…

來張完工圖的照片…



*覺得kummy可愛嗎?有空可以上"kummy的窩"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fFumlJaUGQT0_AfmE9LG5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