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到德國慕尼黑時透過遊覽車的窗看到了世界盃足球賽的主場地,像個巨型的輪胎,由統一安聯斥資?億元蓋的,十分的大,可以容納許多許多為球隊加油的球迷;後來在報紙上看到原來不止是大,當比賽的隊伍不同時外觀可以設定不同的燈光顏色區別,啊!真是太吸引人了…
終於在今年6月世界盃足球賽開打,相信有不少人一定常常抱著電視或是在網路上看最新消息…
而我因為blog的關係,意外的認識了在德國生活的台灣人7404#Jessica,好心的Jessica特地從德國幫我們上街買了一張世界盃足球賽的名信片,並此在德國贏了第一戰後從法蘭克福把名信片寄出,經過了10天,飄洋過海的這張德國世足賽名信片終於到了我們手中…
啊!這一瞬間覺得跟世足賽是如此接近…讓我把名信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正面是32個參賽國家的國旗,中間是世足賽的比賽場地…

*另外也謝謝7404#Jessica,如果有想要台灣那個地方的名信片請開口不要客氣…
**如果大家沒有特定的支持對象,也請大家為德國隊加油!!

背面是足球的獎盃和代表巴代利亞邦的獅子,另外還有可愛的郵票…(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把內容都馬賽克掉了…)


**(後來補上,把比賽的結果記下來)
世足賽的比賽結果已經出爐
這一屆的冠軍是義大利,亞軍是法國,德國是季軍,葡萄牙是第4名…
德國逼走了阿根廷,但最後4強賽中和義大利交手,敗陣下來,所以變成第3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