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2/17)下午黃先生和我騎著車去愛河、中央公園和文化中心繞了一趟。
今年元宵花燈由愛河移到光榮碼頭,所以河東路還可以通行(路旁有標示有交通管制,但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只有看到有些交通管制的排子在而已),愛河畔還是有不少人在散步。
(其實這天出門是要出去遛遛小折車,因為小折車牽回家後只有出過一次門,而且是很短途的,加上很久沒騎車了…就來個不遠不近的路程吧!)

接著就往中央公園去,一直以來我對中央公園的印象就是城市光廊-奧多咖啡那一角,沒想到現在整個中央公園弄得滿漂亮的,而且捷運站的出口也已經完工,真的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來此散步、溜狗和騎腳踏車的地方。

高雄中央公園一隅



高雄中央公園內
聖誕節還沒移除的聖誕樹


小折車騎起來真的很舒服,不費力,尤其是轉彎時非常順,要不是擔心車子被牽走,我還真想每天上班都騎呢!(但我真的不想一下班看到車不見了還得走路回家…,所以還是再說吧)

我的khs  f20-a小折車 在中央公園內


本日路線:建國路-七賢路-愛河-河東路-民生一路-中央公園-民生一路-民權路-五福路-文化中心
(約80-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