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因為工作上有個重要會議在台北,所以我也藉此體驗了”高鐵一日生活圈”。

 而且因為高雄捷運紅橘二線都通車了,所以我選擇從家裡出門步行到捷運橘線○○站,再搭捷運到高鐵站。

 9點多出門的我,順利的搭上10點初的直達車,不到12點我已經在台北了。吃完飯再搭台北捷運到下午要去開會的地方,開完會後因為要等好友下班,所以還順便到信義新天地逛了百貨公司。順便給在家裡看家的黃先生帶了個小禮物。

 

((黃先生每回上台北開會都會給我帶個小禮物,有健康五指襪、名店布丁、名店巧克力等,雖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是是黃先生的一份心意,所以我也不會念他亂花錢…當然我出門也得禮尚往來一番,讓黃先生知道我很感謝他乖乖在家看家))

 ((愛情和婚姻都是需要經營的,一點小動作、一份小心意也會讓人很感動的,所以下回別忘了給另一半帶點小驚喜回家哦!))

晚上10點多我回到高雄,黃先生到捷運站等我和我一起回家。我也結束了這天搭高鐵到台北開會,和好友RU吃飯,及最後還在高雄捷運收班前回到了高雄溫暖的家。

 

真的很方便說,以前1小時半的車程坐自強號大約只能坐到嘉義,現在已經可以到台北了。也讓我想起頭一次搭國內線時的感受,前一小時我還在台南,下一小時我已經在松山機場,交通的便捷讓各地的距離拉近了…而且搭高鐵不用像搭國內線一樣要提早報到,買自由座的話大約提早30分鐘到,而像黃先生總是先在網路上訂好位時間上又更節省了。

 

 **另外也謝謝好友RU還帶了禮物給我,是她上琉球玩時的買的特產。(照片請等我……)

IMG_2756.jpg

***黃先生11月初上台北開會,11月初開始高鐵還有雙色優惠(詳情請上高鐵網站查詢:http://www.thsrc.com.tw/),挑非尖鋒時段坐車票價十分優惠,不過黃先生這天一大早就出門,所以沒有享受到65折的超值票價(疑心太太的OS,明明是下午的會,一大早8點就出門是什麼意思,難道是要去會情人…。)。不過我們打算利用這雙色優惠到台北來個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